話說上禮拜一(4/2)去台中裝機,九點出發,十一點到,原本預計兩個小時可以完成的案子,硬是搞到了晚上十點多,加
上裝機的慣例就是第一天上線要在現場待命,以當時的狀況來說,跑回台北隔天再跑下來是一件不太聰明的事情,所以我和
同事兩人就決定在台中過夜。
同事因為主要負責的案子的關係,常常全省跑透透,所以對各地的住宿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當天就在他的建議下住了台中
的愛之船汽車旅館。說起我這同事真不愧是老江湖,一間分兩張床的四人房,本來要價3600,給他殺到3200,他又說公司出
差的住宿費一人只給1500,所以就再殺到3000,而且是刷卡不是付現,還要求發票分兩張1500用手開(這樣我們比較好報帳
),我在一旁看的是目瞪口呆,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嫩;而房間以我的標準來說,真的是美到不行,以這樣的價錢住這樣的
房間,讓我覺得物超所值。
前情提要到此,其實我當初本來是想說房間的擺設我無法很具體的描述出來,所以就用手機拍了照(雖然手機只有130萬象
素,加上又沒有防手殘),結果拍好了以後就覺得既然有照片了,就不用再多著墨於房間的擺設,但只提裝機的部份又顯得
無趣,所以乾脆就不寫了,把照片傳上來看看也就可以了;但是阿....今天有朋友在MSN上問了一些東西,所以我決定還是
先自清以避免一些需要反覆回答的問題....
其一:那天真的是沒預警的狀況下決定住台中的,雖然房間很讚,設備很好,按摩浴缸洗的真爽,但當洗完澡乾乾淨淨的時
      候,卻要把髒的內衣褲硬往身上套,那種感覺真的有夠糟。
 
其二:如前所述,我是跟同事(男)兩個人去住的,不是一個人、不是跟妹、也沒有叫妹,雖然房間很讚,設備很好,按摩
      浴缸洗的真爽,但實在是太累,尤其隔天要早起去待命,所以還是多睡點比較實際。
 
其三:跟同事(男)住一間又沒有叫妹,不代表我是GAY,我可是很喜歡女孩子的,打從進入青春期,開始明顯的意識到男 
       女有別以後就一直是這樣子了;以前是,現在是,我相信以後也是;所以雖然房間很讚,設備很好,按摩浴缸洗的真爽,
   但是跟男人睡一間,一點搞頭都沒有,還是乖乖去睡比較實際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鼎文 的頭像
    黃 鼎文

    黃 鼎文的部落格

    黃 鼎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